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偽當兵前夕

  原本已經萬事具備7/28要登入國軍online的,卻被鳳凰中颱延後兩天.......變成7/30才要登入。如果進去以後才碰到颱風是在軍中爽爽的放颱風假ㄝ~現在搞的延後兩天,要馬就是會喀掉我的懇親假,要馬就要延後退伍 Oh no~~~



  一早起來又是個被放鳥的行程,早上六點起床跟國中同學打排球...我就再想說早上六點這個鳥時間怎麼可能起的來還要打球,但是在約的人跟我掛保證說每個人都OK...囧,好吧~反正要當兵了早上也得5.30起床,就當先練習一下好了。沒想到千辛萬苦爬起床走到操場,到場只有小貓兩隻...看到我還一附在沙漠中看到綠洲得救了的臉,當下我就想說不妙,老子被表了。結果最終到場人數只有五個人.....不要說排球打不成,連籃球湊隊3vs3都不行。到了7.30老天又再表了我們一次開始滴小雨,我們就只好無奈的摸摸鼻子回家吃早餐。吃完早餐喝完一杯香濃咖啡,我又舒舒服服個給他睡到中午12點.....<囧>我這樣真的能去當兵嗎?
  
  中午還是按照原本的行程,跟有名、NONO、永B一起去核果吃飯,核果還真的是超級熱門沒有三天前定位吃不到,連中午時段我前天打電話去定位也只能訂到1.30的位子。中午我跟永B點了排餐NONO有名點了套餐。沙拉、麵包、酥皮濃湯都很贊,但是我覺得排餐的主菜就稍微虛弱了點,我點的是法式烤春雞,味道是不錯但是中間的雞肉有點乾而且份量也沒有大碗滿意,反倒是套餐看起來比較經濟實惠。

  一路談談說說吃吃喝喝到了核果要休息的3.30,我們又要衝下一個行程啦,這是我跟NONO在七月初跑完向日葵以後就決定的,要去高美溼地拍最近新建的好多風力發電機!!本來想說這個颱風來的真是時候,高美溼地+風車+颱風前大景一定無敵讚,沒想到大老遠開車開到高美溼地卻因為颱風所以西部海岸線全線封鎖.....好吧,我承認沒跟的人是對的。

  我跟NONO永B無奈下只好另外找可以拍大景的地方,想著想著就想到中二高的清水休息站,地勢高但是景色會被高速公路檔到一點。不管啦~無魚蝦馬好,將就一下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晚餐時間,清水休息站還真是有夠多人根本就是一個觀光景點了。整個休息站就像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那樣,周圍一間一間賣吃的窗口,中間就全部都是座位坐了滿滿的人。我跟永B邊逛邊沿路觀察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休息站內妹很多,但是個個都是台妹,不簡單,在標哥地盤上訓練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到了日落時間當然就衝出去拍照拉~下面是照片



















  折騰了一整天,又吹了一整天的風搞的我好累,拍完照以後就回到台中市去東海大學吃晚餐,吃了美元推薦還真的不錯吃的掛包跟便宜滷味。在回家路上我們三個人的家長就一直call一直call,感覺在家看電視被那種全台緊鑼密鼓防颱的氣氛搞的很緊張。其實到了現在7/28根本也沒風也沒大雨。 還我懇親假阿~~~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感覺上你還蠻閒的樣子…

匿名 提到...

沒有去的人是對的= =+ 科科